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陆风X5 PLUS将于三月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陆风X5 PLUS将于三月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2016-02-16 10:34:5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黄轩   编辑:李超   

陆风X5陆风汽车向城市SUV转型的重要车型,匹配的8AT变速箱自上市之初就成为议论的焦点。随着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并有众多新车开始涌现,保持产品活力就显得格为重要了。近日,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陆风X5升级版车型——X5 PLUS将于3月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升级调整。据悉,新改款车的预计起售价在10万元上下。

继续搭载8AT 陆风X5 PLUS将上市 预售10万起(图1)

继续搭载8AT 陆风X5 PLUS将上市 预售10万起(图2)

作为全新改款车型,陆风X5 PLUS在2015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与陆风X5相比,车头处的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装饰看上去更为舒展。同时,新车对于前雾灯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与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呼应。

继续搭载8AT 陆风X5 PLUS将上市 预售10万起(图3)

陆风X5 PLU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带镀铬的横条造型,与前大灯相连,造型更加舒展。雾灯造型也由现款圆形改为了不规则多边形样式,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与现款无变化,只是轮毂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右侧尾部加入了“PLUS”标识。

继续搭载8AT 陆风X5 PLUS将上市 预售10万起(图4)

内饰方面,陆风X5 PLU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黑色内饰,并对中控台及方向盘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控整体层次感更强。此外,中控台还加入了大尺寸显示屏,方向盘也采用了镂空式的三辐式设计。配置方面,我们注意到该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继续搭载8AT 陆风X5 PLUS将上市 预售10万起(图5)

陆风X5 PLUS在动力单元上依旧搭载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山东盛瑞自主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则搭载6档手动变速箱。

继续搭载8AT 陆风X5 PLUS将上市 预售10万起(图6)

目前陆风X5 PLUS的产品影响力并不算高,结合现款车型的产品售价来看,新车将与北汽绅宝X65、长安CS75等紧凑型SUV竞争。陆风X5凭借配置上的升级,并加以优化8速自动变速箱的标定,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凸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