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迈锐宝XL2月27日上市 动力超迈腾

雪佛兰迈锐宝XL2月27日上市 动力超迈腾

2016-02-16 09:39:1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林垚   

迈锐宝XL是集通用汽车全球核心资源打造的雪佛兰品牌新旗舰轿车,此前已在国内亮相。新车将在今年2月27日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得一组迈锐宝XL谍照,外观和内饰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整体看来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迈锐宝XL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动力超大众迈腾搭载的1.8T发动机。

雪佛兰迈锐宝XL就要来了 动力超过大众迈腾(图1)

雪佛兰迈锐宝XL就要来了 动力超过大众迈腾(图2)

迈锐宝XL前脸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采用家族式双格栅设计,下格栅采用多边形造型并使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新车还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镀铬饰条与哑光格栅,造型更加前卫。此外迈锐宝XL还将借鉴了雪佛兰克尔维特的设计风格,前脸趋向“扁”型设计,头灯组与上格栅采用一体式线条,视觉上更具冲击力。

雪佛兰迈锐宝XL就要来了 动力超过大众迈腾(图3)

雪佛兰迈锐宝XL就要来了 动力超过大众迈腾(图4)

迈锐宝XL车身线条较为简洁,采用非连续性设计,车门位置拥有两条腰线相呼应,营造车身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后门把手处线条延伸至车尾与尾翼相连通,并与车背线条流畅融合,视觉效果十分自然。新车采用多幅式设计轮毂,前车门处有迈锐宝英文徽标,彰显车型身份。新车轴距相比目前在售的全新迈锐宝加长了91mm,更利于车内后排乘坐空间的优化。

雪佛兰迈锐宝XL就要来了 动力超过大众迈腾(图5)

国产迈锐宝XL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1.5T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6升。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强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迈锐宝XL将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除汽油版车型外,迈锐宝XL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雪佛兰迈锐宝XL就要来了 动力超过大众迈腾(图6)

目前国内中型轿车市场竞争激烈,众多合资品牌均已投放多款产品。其中大众迈腾本田雅阁以及福特蒙迪欧等车型均有一定市场占有率。目前大众迈腾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这一数据要比迈锐宝XL的1.5T最大功率少7千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