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XT5将搭3.0升引擎 四月正式发售

凯迪拉克XT5将搭3.0升引擎 四月正式发售

2016-02-16 09:17:4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高翔   

凯迪拉克XT5凯迪拉克新推出的一款跨界车,此款车外型独特,将被公司打造为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凯迪拉克已经正式宣布2017款XT5的定价不会低于38,995美元(不包含995美元的运费),并且于四月份在美国正式发售。

凯迪拉克XT5-将搭载3.0升引擎 四月正式发售(图1)

凯迪拉克XT5-将搭载3.0升引擎 四月正式发售(图2)

凯迪拉克XT5的进气格栅打造的十分精美,两侧的车头灯造型独特,配上大气的挡风玻璃,倾斜设计的顶蓬以及18或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使得此款新车在外型设计方面别具一格,更具魅力。

凯迪拉克XT5-将搭载3.0升引擎 四月正式发售(图3)

凯迪拉克XT5的内部设计依旧维持高档定位,用户将会体验到内部环境的明显提升,新车采用的是高质量的原材料和极具现代感的设计风格。凯迪拉克曾表示此款车型将配备真皮坐椅,以及铝、碳或木质边缘。除此之外,此款跨界车还配有新型娱乐播放设备,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

凯迪拉克XT5-将搭载3.0升引擎 四月正式发售(图4)

凯迪拉克XT5搭载了一款3.6升的V6引擎,产生约228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66牛米的峰值扭矩,引擎连接着一款全新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器。其中,定位于豪华版、以及高级豪华版本的车型可选配四轮驱动配置,其中售价为62,500美元的银灰色顶级XT5则标配有四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