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推全新大黄蜂跑车 搭载V6及V8引擎

雪佛兰推全新大黄蜂跑车 搭载V6及V8引擎

2016-02-16 09:22:2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高翔   

芝加哥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此次车展期间汇聚了多款知名车型。其中,雪佛兰全新大黄蜂无疑是其中的代表车款之一。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雪佛兰将在芝加哥车展中亮相全新大黄蜂——Camaro 1LE,新款Camaro 1LE将提供可选择的1LE套件,并且搭载V6和V8规格的引擎。

雪佛兰将推-全新大黄蜂跑车 搭载V6及V8引擎(图1)

雪佛兰将推-全新大黄蜂跑车 搭载V6及V8引擎(图2)

Camaro 1LE的多选套件可同时服务于搭载V6和V8引擎的车款,这项设计主要为喜好激烈驾驶的车主提供便利条件。动力方面,搭载V6引擎的版本可在4活塞的BREMBO制动系统帮助下,有效缩短这款全新跑车的制动距离,以提升主动安全性。同时,雪佛兰Camaro 1LE也增加了双排气系统,以及从Camaro SS车型上借鉴而来的燃料供应系统。此套件可用于V8引擎的车型,并且配备电磁悬挂系统,限滑差速器以及6活塞BREMBO制动系统。

雪佛兰将推-全新大黄蜂跑车 搭载V6及V8引擎(图3)

雪佛兰Camaro 1LE搭载有一款排量为3.6升的V6引擎,最大功率为246千瓦。而6.2升的V8引擎则能够爆发出334千瓦的最大功率。可以看出,搭载不同规格的引擎后,雪佛兰Camaro 1LE车型所提供的多款选装套件可以被明显地区分开来。

雪佛兰将推-全新大黄蜂跑车 搭载V6及V8引擎(图4)

外观方面,搭载V6引擎的Camaro 1LE车型采用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车型则为前排乘客安装了RECARO凹背式跑车座椅,同时配置有性能数据记录仪。但搭载V8引擎的车款则将性能数据记录仪定位于选装配置。雪佛兰Camaro 1LE套件将在今年秋天被用于所有V6和V8引擎的车型,雪佛兰将在此套件发售一周前公布新车及套件的具体价格,以及更多的数据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