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特嘉年华ST将推升级版 搭载1.6T发动机

福特嘉年华ST将推升级版 搭载1.6T发动机

2016-02-19 10:47:1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高翔   编辑:岳岩松   

嘉年华ST是福特旗下的小钢炮车型,这款运动型两厢车曾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及动力表现,并且在综合性能方面接近嘉年华RS,最终在与众多同级别车款的较量中占据优势地位。近日,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福特将推出全新升级版本的嘉年华ST Plus车型,新车不仅会采用三门式设计,还有望搭载动力经过大幅提升的1.6升涡轮增压引擎。

福特嘉年华ST-将推升级版车型 搭载1.6T引擎(图1)

福特嘉年华ST-将推升级版车型 搭载1.6T引擎(图2)

在动力总成中,福特全新嘉年华ST Plus搭载有排量为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并且采用涡轮增压的进气方式,这款全新引擎在经过全新调校后,能够爆发出15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此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前置引擎前轮驱动的布局,从而在6速手动变速箱的匹配后,高效释放动力储备,以便推动车辆高速行进。

福特嘉年华ST-将推升级版车型 搭载1.6T引擎(图3)

在小钢炮车款中,大众全新Polo GTI福特嘉年华ST Plus的竞争对手。而在两车的动力较量中,福特全新嘉年华ST Plus将凭借更为激进的引擎调校,以及更强的车架刚性,从而在综合性能方面占据相对优势。

福特嘉年华ST-将推升级版车型 搭载1.6T引擎(图4)

目前,福特旗下的ST车款包含两款,分别为嘉年华ST Plus和福克斯ST。但不同之处在于,福特嘉年华ST Plus仅凭借1.6升涡轮增压引擎,即可在动力输出特性方面赶超福特福克斯ST,从而在小钢炮车型中占据优势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