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南昌宝马X5 新年让利店内优惠高达5万元

南昌宝马X5 新年让利店内优惠高达5万元

2016-02-15 16:2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帆   

南昌宝马X5 新年让利店内优惠高达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南昌站】近日,编辑从南昌地区了解到,南昌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宝马店X5现金优惠5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X5xDrive40exDrive40e2016款 92.8 87.80 5.00 现车有售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5降价信息>>

南昌宝马X5 新年让利店内优惠高达5万元-图2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宝马X5有着与前两代车型一脉相承的外观,不用太多的费脑筋去考虑就可以认出这是一辆宝马X5。

南昌宝马X5 新年让利店内优惠高达5万元-图1

内饰部分:新一代X5在内饰上没有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熟悉宝马旗下车型的朋友,恐怕闭着眼睛都能熟练的操作宝马车型内部的功能键了。家族化的内饰对于节约成本和提高品牌辨识度有非常大的好处,但与此同时带来的弊端就是不同车型之间在内饰上的区别不大,缺少了属于每个车型的个性。

南昌宝马X5 新年让利店内优惠高达5万元-图2

动力部分:新一代X5的发动机表现依旧可以用平顺舒适来形容,虽说动力指标在这种尺寸的豪华SUV上算不上高,但是出色的动力输出惯性还是让我们很难感觉到发动机的迟滞,油门的响应非常活跃,8速自动变速箱齿比紧密,无论是轻轻踩下油门还是全力加速,整车在动力方面展现出了宝马应有的实力。

编辑点评:X5的性能在这里我就不用多说了,懂的人都懂,X5也算是宝马的一款旗舰车型了,降价的机会真的不是很多,如果您最近有入这款车的想法,那不妨现在带上您的家人朋友到店详询,详询4S店的优惠福利不会让您失望。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nc.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