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全新胜达官图解析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全新胜达官图解析

2016-02-15 14:23:4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陈雯娟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全新胜达官图解析-图1

近期,现代发布了2017款现代全新胜达车型的官方照片,这也是现代为了丰富产品线以满足市场需求的又一力作,但从外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全新胜达保持了现代汽车一贯的高颜值,时尚/动感的线条依旧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同时还配备了多款动力系统,车内安全/行车辅助系统也是大幅度提升。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2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3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4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5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6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7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8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9

依旧高颜值 2017款现代圣达菲官图解析-图10

外观方面,强烈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依然让人眼前一亮,动感/优雅的设计风格在颜值上无可挑剔。车侧依然保持了较高的腰线设计,整体看起来很有厚重感,线条简洁,前后轮拱微微凸起的线条起到了点缀作用。车尾设计最为出色,整体设计更多的是强调动感元素,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优雅气质。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5L自然吸气直喷/2.0L涡轮增压/Lambda II 3.3升V6自然吸气三款引擎,并且全系配备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