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大众进口Tiguan 限时优惠6.98万

银川购大众进口Tiguan 限时优惠6.98万

2016-03-22 07:00:2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大众进口Tiguan  限时优惠6.98万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大众进口授权宁夏和众店获悉:店内Tiguan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SI标准型2016款 32.88 25.90 6.98
2.0TSI精英型2016款 34.98 28.00 6.98
2.0TSI动感型2016款 39.98 33.00 6.98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Tiguan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大众进口Tiguan  限时优惠6.98万询价

新Tiguan的长宽高分别为4433/1809/1703mm,但是轴距依然为2604mm。改款Tiguan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

银川购大众进口Tiguan  限时优惠6.98万询价

配置方面,进口2012款Tiguan全系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越野保险杠、顶部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其中两款豪华型车型还配备了双氙气大灯、动态照明辅助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和带中文导航和SD读卡器的RNS 510中文导航音响系统。

银川购大众进口Tiguan  限时优惠6.98万询价

动力方面,2012款Tiguan搭载了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80N*m的2.0TSI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Tiguan TDI车型搭载了一台2.0L TDI涡轮增压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 

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和众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269
地址: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800号
优惠促销 尚酷最高优惠4.68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