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沃尔沃推3款新旅行车 覆盖不同级别市场

沃尔沃推3款新旅行车 覆盖不同级别市场

2016-02-15 10:02:4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虞宁   

根据沃尔沃公布的规划,全新车型V90将于2月18日正式亮相,新车成为90家族第三款产品,将与S90、XC90一起组成新的旗舰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内部人士获悉,沃尔沃旗舰旅行车V90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并引入国内市场。新车推出后,沃尔沃将在华拥有3款不同级别的旅行车,分别为V40(紧凑型)、V60(中型)以及V90(中大型)。按照沃尔沃产品计划,V40与V60也将在2017年前完成升级换代,届时沃尔沃将组成全新的旅行车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沃尔沃将推3款全新旅行车 覆盖大中小不同市场(图1)

沃尔沃将推3款全新旅行车 覆盖大中小不同市场(图2)

旅行车源于三厢轿车,拥有轿车的操控性以及乘坐舒适性,同时出色的空间则是旅行车的最大特点。目前,沃尔沃在中国市场推出了V40与V60两款旅行车,随着V90的引入,沃尔沃旅行车阵容将覆盖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旅行车三大主流细分市场,形成完整的产品布局。

沃尔沃将推3款全新旅行车 覆盖大中小不同市场(图3)

在沃尔沃公布的规划中,旗下全新产品将分别来自于SPA与CMA两大模块化平台打造。其中SPA平台负责60、90家族新产品的开发,沃尔沃V90就基于全新SPA平台打造。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S90与XC90的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前大灯与宽大的进气格栅组成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非常大气,科技感十分强烈。新车在不久后就将正式亮相,随后在年内上市销售。

沃尔沃将推3款全新旅行车 覆盖大中小不同市场(图4)

动力方面,沃尔沃V90有望与全新XC90、S90一样,推出三种动力不同的T5、T6、T8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6车型则动力更强,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3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的2.0T双增压发动机。T8动力系统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除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外,还配有一台最大功率为6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的电动机,动力输出与油耗表现都非常出色。

沃尔沃将推3款全新旅行车 覆盖大中小不同市场(图5)

在豪华中大型旅行车中,宝马在中国市场引入了5系旅行版。其中宝马5系 528i旅行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沃尔沃V90 T6车型使用的2.0T双增压发动机两项数据均超过了同级别对手,动力输出更具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