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升级油耗降低 起亚正式发布新款Niro

外观升级油耗降低 起亚正式发布新款Niro

2016-02-15 09:46:3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在消费者对低油耗车型需求逐渐增加、全球各国汽车排放规定日益严格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投身于混动车和纯电动车市场。作为韩国知名汽车制造商,起亚品牌旗下的混动车产品线并不丰富。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起亚在今年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2017款Niro,新车采用混动配置,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燃油效率有所提高。

外观升级油耗降低 起亚正式发布2017款Niro(图1)

外观升级油耗降低 起亚正式发布2017款Niro(图2)

从官图来看,起亚新Niro使用了家族化虎啸式进气隔栅,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部的一体式扰流器将有效提高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18英寸铝合金轮毂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外观升级油耗降低 起亚正式发布2017款Niro(图3)

起亚新Niro内部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按钮、全新高科技仪表盘和7英寸显示屏,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为了降低车舱内的噪音和振动从而提高驾乘体验,新Niro使用了全新消音玻璃和专门设计的发动机罩。

外观升级油耗降低 起亚正式发布2017款Niro(图4)

动力方面,新Niro将搭载1.6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一组容量为1.5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10千瓦,混动模式下的综合油耗约为5.7升。新车配有Eco Driver Assistance驾驶员辅助系统,能有效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