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充满科技感 丰田全新混动跨界车下月亮相

充满科技感 丰田全新混动跨界车下月亮相

2016-02-15 09:30:4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丰田曾发布过一款C-HR概念车,该车使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代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发展方向。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丰田计划量产C-HR概念车,该车将在土耳其的萨卡里亚工厂投产,并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采用了与普锐斯相同的动力配置。

外观充满科技感 丰田全新混动跨界车下月亮相(图1)

外观充满科技感 丰田全新混动跨界车下月亮相(图2)

丰田目前在欧洲进行组装的共有七款车型,分别为AYGO、Yaris、Auris、Corolla、Verso、Camry、Avensis。丰田官方称C-HR概念车将在土耳其的萨卡里亚工厂投产,从而成为丰田在欧洲投产的第八款车型。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使用丰田车标,并不会换标Scion率先发布。

外观充满科技感 丰田全新混动跨界车下月亮相(图3)

C-HR量产车将基于丰田全新TNGA平台打造,提高了生产效率并降低了生产成本。新车将与最新款丰田普锐斯使用相同动力配置,搭载一款1.8升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箱。除了混动版车型,丰田还将在C-HR量产车上市后推出汽油/柴油版车型。

外观充满科技感 丰田全新混动跨界车下月亮相(图4)

丰田已经凭借普锐斯等混动车型在混动车细分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也在新能源市场中占有不小的市场份额。C-HR概念车量产后将在下月初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上市后将助丰田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获取更多市场份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