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奥德赛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奥德赛

2016-02-15 09:11:5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肖蒙蒙   编辑:虞宁   

江铃福特首款MPV已于2015年举办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在接下来的广州车展中江铃福特又公布了首款MPV的中文名称——途睿欧,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取一组江铃福特途睿欧的谍照和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一款型号为ECOBOOST4G20B5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途睿欧轴距长度达到2933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本田奥德赛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本田奥德赛(图1)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本田奥德赛(图2)

江铃与福特合作20多年的首款乘用车产品撼路者,已于去年10月底正式上市。按规划,双方将进一步强化乘用车市场的合作。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全新商务MPV“Tourneo”首次公布中文名——途睿欧。新车是江铃福特旗下第二款车型,上市后将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本田奥德赛(图3)

途睿欧前脸造型极具福特家族风格,新车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宽大的熏黑色前保险杠在视觉上便能给人带来安全感,柳叶形大灯组与条形前雾灯上下呼应,整体造型尽显稳重。新车尾部造型设计较为简洁,纵向尾灯与后保险杠连为一体,尾门采用双开式设计。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本田奥德赛(图4)

江铃福特途睿欧搭载一款型号为ECOBOOST4G20B5L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途睿欧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千瓦,这与蒙迪欧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同,因此途睿欧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有望为340牛米。与本田奥德赛搭载的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途睿欧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更有优势。

江铃福特将推首款MPV车型 轴距超本田奥德赛(图5)

途睿欧车身尺寸为4974*2032*2061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933毫米,作为一款商务MPV,新车将能提供较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与同级别车型本田奥德赛相比,福特途睿欧在车身尺寸方面优势明显。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出色的内部乘坐空间以及商务气息浓重的外观表现,江铃福特途睿欧有望在MPV细分市场获得较为理想的市场份额。(网通社 2016年2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