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铃木全新跨界车六月首发 搭载1.0升引擎

铃木全新跨界车六月首发 搭载1.0升引擎

2016-02-15 09:14:5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高翔   编辑:岳岩松   

铃木是致力于打造小型车与微型轿车的日本制造商,旗下的车款多符合经济型轿车的定位,并且逐步完成换代。其中,符合跨界车定位的铃木SX4也有望在今年推陈出新,并且在技术方面得以全方位提升。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铃木将推出全新跨界版轿车——SX4 S-Cross。新车有望于六月正式发布,并且在动力总成中搭载排量更低的1.0升涡轮增压引擎。

铃木全新跨界车-六月首发 将搭载1.0升引擎(图1)

铃木全新跨界车-六月首发 将搭载1.0升引擎(图2)

外观方面,铃木全新SX4 S-Cross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不仅采用造型更为动感的前大灯,还配备有最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对引擎盖造型也做出了重新设计。而在内饰方面,铃木全新SX4 S-Cross将采用紫色镶边处理的中控台面板,并且配以全新设计的金属饰边。

铃木全新跨界车-六月首发 将搭载1.0升引擎(图3)

在动力总成中,铃木全新SX4 S-Cross将搭载汽油与柴油引擎。在汽油引擎方面,全新SX4 S-Cross将搭载2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0升与1.4升的涡轮增压引擎,并且匹配有五速手动与六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柴油引擎部分,新车将搭载排量为1.6升的柴油引擎,并且匹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

铃木全新跨界车-六月首发 将搭载1.0升引擎(图4)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铃木SX4 S-Cross不仅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还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全面优化,从而凭借更低排量的引擎,最终压榨出赶超现款车型的动力特性,从内而外对这款全新跨界型轿车进行升级完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