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斯巴鲁傲虎优惠0.8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斯巴鲁傲虎优惠0.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14 14:42: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斯巴鲁傲虎优惠0.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斯巴鲁傲虎】傲虎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0.8万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i CVT雅尚运动版 5座2014款 30.58 29.78 0.8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傲虎降价信息>>

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目前店内斯巴鲁傲虎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0.8万元。

斯巴鲁  2.5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款车改头换面的同时,许多人认为它失去了以往凶狠的性格,也许这样稍微温和的性格会适应更多人的需要。从车辆头部的多幅进气格栅及锐利的大灯,我们依然可以看到留有一丝霸气,氙气大灯和自动清洗系统的装配也显示出了新傲虎的豪华定位。

斯巴鲁  2.5i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傲虎的内饰兼并着两种气息,从中控台上来看,黑银色的搭配极具时尚科技感,而横贯中控台的桃木装饰条,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偏商务性,又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偏商务性,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注重低油耗,无顿挫感,还加装大尺寸电动天窗。

斯巴鲁  2.5i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在动力方面有小小的调整,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67马力的2.5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升程和正时系统,与之搭配的是新的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另外也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器。而原先的3.0升6缸发动机被更强劲的256马力3.6升发动机所取代,搭配一款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傲虎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傲虎斯巴鲁车厂的最新旗舰车型,是继森林人之后,该厂另一次在造工用料上的突破。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所具备的越野能力是傲虎的一大优势,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目前沧州地区购傲虎优惠8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中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17-3097711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3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