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福睿斯购车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沧州福睿斯购车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14 14:3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福睿斯购车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 】福睿斯从外观到内饰的设计都奉行了实用主义,这款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新车型的确知道目前消费者最看重的是什么。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1.2万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68 8.48 1.2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0.78 9.58 1.2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78 9.58 1.2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1.98 10.78 1.2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宽大的乘坐空间,丰富的配置选择以及比较亲民的价格让福睿斯在推出之初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目前店内福睿斯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1.2万元。

 

沧州福睿斯购车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图2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福睿斯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车身颜色方面,福特福睿斯将提供包括豪情棕、美丽金、磁力灰、典雅白、珍珠白、闪耀银、银砂黑以及炫舞红在内的8种车身颜色可选。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内饰设计上,福睿斯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层次感很强,不同功能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车内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件,提升内饰的高级感。不过遗憾的是,福睿斯全系都没有采用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安放手机的托架。而在内饰的材质上,低配车型中控材质为硬质塑料,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柔软的搪塑材质。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部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在悬挂的调校上偏重一定的运动性能。

福特福睿斯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长安福特倾力为中国家庭推出的新典范家轿福特福睿斯以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乘坐空间、一流的整车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的安全性能五大产品优势将全方位满足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需求,必将引领中级车市场“新典范”家轿风潮,目前,沧州地区福特福睿斯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2000元,感兴趣朋友不妨来店内赏车试驾。

沧州市众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众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026
地址:沧州市迎宾大道与永济路交叉口北街200米
优惠促销 献礼五月天 沧州众福母亲节大型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