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增运动套件 福特新翼虎第一季度将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 福特新翼虎第一季度将上市

2016-02-14 13:54:38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在去年发布了全新轿车金牛座,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军中大型细分市场。在加强轿车市场布局的同时,福特继续补强SUV产品线。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福特2017款翼虎将新增运动外观套件,有望在今年1季度正式上市。

新增运动套件才个性 福特新翼虎一季度将上市(图1)

新增运动套件才个性 福特新翼虎一季度将上市(图2)

福特2017款翼虎SE和Titanium车型增搭运动套件后,外观变化十分明显。新车将使用黑色车窗装饰条,配有黑色进气隔栅和黑檀木色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配有黑色行李架。新车内部变化较小,配有使用了部分真皮的运动座椅,白色针脚与座椅颜色对比明显,视觉冲击强烈。

新增运动套件才个性 福特新翼虎一季度将上市(图3)

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部分动力配置,同时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包括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的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千瓦的1.5升EcoBoost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183千瓦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基本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新增运动套件才个性 福特新翼虎一季度将上市(图4)

受去年SUV和跨界车热潮的影响,不少车企均凭借旗下的热门SUV车型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在今年SUV热潮未退的情况下,福特能及时补强旗下SUV产品线,对提升销量十分有利。2017款福特翼虎将在今年1季度正式上市,使用运动套件后有望吸引更多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