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旗舰SUV正式投产 搭2.5L涡轮引擎

马自达旗舰SUV正式投产 搭2.5L涡轮引擎

2016-02-14 13:49:5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高翔   编辑:岳岩松   

CX-9是马自达旗下的旗舰SUV,新车凭借出色的空间机能、以及较佳的制造工艺,从而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相对优势。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马自达全新CX-9正式投产,新车有望于今年春季上市销售,并且在动力总成中搭载有一款排量为2.5升的涡轮增压引擎。

马自达旗舰SUV-正式投产 搭载2.5升涡轮引擎(图1)

马自达旗舰SUV-正式投产 搭载2.5升涡轮引擎(图2)

马自达全新CX-9将搭载一款排量为2.5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在涡轮增压套组的介入后,这款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涡轮增压引擎能够爆发出184千瓦的最大功率。而在传动系统方面,马自达全新CX-9将匹配有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旗舰SUV-正式投产 搭载2.5升涡轮引擎(图3)

在设计方面,马自达全新CX-9将采用7座版设计,从而使车辆的实用性得以进一步提升。而魂动式的设计理念也使得新车具有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从而在创驰蓝天技术的配合下,使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表现得以提升。

马自达旗舰SUV-正式投产 搭载2.5升涡轮引擎(图4)

在中大型SUV行列中,丰田普拉多则是马自达CX-9的竞争对手,虽然普拉多采用了非承载式车架,但马自达CX-9则具有更加优异的公路行驶特性,从而在实用性方面更为符合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