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满足个性化需求 宝马计划投产特别版i8

满足个性化需求 宝马计划投产特别版i8

2016-02-14 11:49:3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i8是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混动双门跑车,分为敞篷版和硬顶版,凭借极富科技感的外观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将推出新i8 Protonic Red Edition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了红色涂装方式,百公里加速用时为4.4秒,将在今年7月开始投产。

开个性的车去泡妞 宝马计划投产新特别版i8(图1)

开个性的车去泡妞 宝马计划投产新特别版i8(图2)

宝马新i8 Protonic Red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外观造型与标准版i8保持一致,更加注重个性化因素,使用了更加绚丽的红色涂装方式,内饰同样进行了升级。新车内部以灰色作为主色调,大量使用碳纤维装饰,红色针脚与灰色座椅形成了鲜明的视觉对比。

开个性的车去泡妞 宝马计划投产新特别版i8(图3)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现款硬顶跑车的动力配置,搭载1.5升双涡轮增压3缸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266kW,百公里加速用时为4.4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7公里,混动模式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1升。

开个性的车去泡妞 宝马计划投产新特别版i8(图4)

宝马新特别版i8将在今年7月开始投产,并将在9月开始交车,同时将在全球市场限量上市。在消费者日益注重个性化的同时,推出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特别版车型无疑是提高市场占有率的一个方法。宝马i8 Protonic Red Edition上市后将凭借更加独特的外观吸引更多消费者,从而提高品牌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