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1月销量8万辆 年内再推4款新车

东风日产1月销量8万辆 年内再推4款新车

2016-02-14 13:38:0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陈亮   

东风日产2015年累计销量10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12.5%。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2016年1月份延续了此前的增长势头。近日,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东风日产1月销量81,491辆,同比增长1.5%。全新逍客1.2T版本已于1月8日正式上市,除此之外,东风日产还将于年内推出西玛、新款期待等4款新车。

东风日产1月销量8万辆 年内火力全开推4款车(图1)

东风日产1月销量8万辆 年内火力全开推4款车(图2)

东风日产2015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最终销量为102万辆。2015年,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一直放缓,多家车企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东风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这与其密集投放新产品有着很大关系。2015年东风日产接连向市场推出了启辰T70、全新楼兰等5款新车,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销量的增长。2016年东风日产将销量目标定为105——108万辆,1月份完成81,491的销量,同比2015年1月80,304辆,增长1.5%。接下来,东风日产还将推出4款新车,将助力其完成销量目标。

东风日产年内将再推多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西玛 B级轿车 全新旗舰轿车
新轩逸 A级轿车 油耗大幅降低
新骐达 车身大幅加长
新天籁 B级轿车 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
制表:网通社

在新产品方面,东风日产进行了全面布局。在去年广州车展首发的全新旗舰轿车——西玛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推出,这款车将对于提升东风日产品牌力起到推动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扩充了日产在中国市场B级轿车领域产品阵容。此外,东风日产新骐达新轩逸新天籁也将于今年推出,新车的投放有望成为东风日产新的增长点。

东风日产1月销量8万辆 年内火力全开推4款车(图3)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相比天籁运动感更强烈,这款车定位高于天籁,将是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日产西玛动力上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6千瓦。此外,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车身尺寸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西玛定位高于公爵,新车上市后,东风日产旗下B级轿车阵容将扩充至三款,并且西玛相比天籁合天籁·公爵更加年轻、运动,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日产产品序列。

东风日产1月销量8万辆 年内火力全开推4款车(图4)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日产新款骐达采用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3*1766*1524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车身长度增加98毫米,宽度增加6毫米,高度增加4毫米,车内空间得到升级。此外,新款骐达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5.6升,相比现款车型油耗降低0.8升,燃油经济性提升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