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 本月底将上市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 本月底将上市

2016-02-14 11:06:2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李超   

作为自主SUV品牌的领头羊,哈弗近两年陆续推出了H8、H9等多款高端车,售价已突破20万元的天花板。根据长城汽车规划,中大型SUV哈弗H9将进行升级改款,新款车型将于近日上市。网通社从哈弗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哈弗H9预计2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将增加精英型和尊贵型配置车型,其中尊贵型将增配代替超豪华型,预计售价区间为21.98-27.28万元。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本月底将上市!(图1)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本月底将上市!(图2)

新款哈弗H9定义为中大型SUV,现款车曾推出3种配置,共计6款车型,而新款哈弗H9将推出4种配置车型,标准型配置与现款不变,预计售价21.98万元起;新增精英型,比现款标准车型多,拥有高级超纤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地形系统、天窗以及升级车载多媒体系统,预计售价22.98万元起;豪华型拥有360度影像环视、后桥电子差速锁等,预计售价24.98万元起;新增尊贵型将增配代替超豪华型,预计售价27.28万元起。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本月底将上市!(图3)

新款哈弗H9预计搭载3.0T发动机为长城自主研发产品,采用了直列六缸布局,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这是也是目前最强的动力组合。这台代号为GW6K30G的发动机,集合时下多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于一身,包含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等。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本月底将上市!(图4)

现款哈弗H9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24牛米。这台3.0T发动机具备两种不同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0千瓦,最大扭矩则高达650牛米。相比目前搭载的2.0T发动机,3.0T版本动力大幅提升。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本月底将上市!(图5)

目前,自主品牌中哈弗H9并没有竞争对手,不过长安力帆均已规划进军这一市场。长安CS95将于明年上市,作为能和哈弗在SUV市场一较高下的自主品牌,CS95上市后将会是哈弗H9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此外,力帆也将在今年推出一款名为X80的中大型七座SUV。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