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哈弗新紧凑SUV谍照曝光 搭载1.3T发动机

哈弗新紧凑SUV谍照曝光 搭载1.3T发动机

2016-02-14 10:42:0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虞宁   

2015年国内SUV市场累计销售612万辆,同比增长59.9%,这其中哈弗H6累计销售达到373,229辆,成为年度销量冠军。随着哈弗全新发动机的使用,哈弗H6也将搭载更多不同排量的发动机。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哈弗H6 1.3T车型图片,新车将换搭小排量发动机,预计今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在使用这台发动机后,哈弗H6入门售价有望进一步下探。

哈弗新紧凑SUV-谍照曝光,搭载1.3T发动机!(图2)

哈弗H6定位为紧凑型SUV,该车最早于2011年推出,至今已经推出多个版本,提供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现款车型以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众多消费者认可。此次哈弗H6将搭载1.3T小排量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产品动力系统。

哈弗新紧凑SUV-谍照曝光,搭载1.3T发动机!(图3)

哈弗H6 1.3T车型基本造型与现款H6运动版基本保持一致,多辐式圆口格栅与大灯相连,雾灯被双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精致。尾部变化为增加“1.3GDIT”标识直接证明了该车的身份,其余与现款车保持一致。此外,新车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真皮座椅等配置。

哈弗新紧凑SUV-谍照曝光,搭载1.3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此次哈弗H6换搭小排量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02千瓦,相比哈弗H6 1.5T发动机额定功率降低了8千瓦,但燃油经济性1.3T发动机表现出色。哈弗H6 1.3T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5升,相比1.5T车型降低了0.7升油耗。

哈弗新紧凑SUV-谍照曝光,搭载1.3T发动机!(图5)

售价方面,目前哈弗H6的对应车型区间为12.38-13.68万元。使用全新的1.3T发动机后,两款车型入门售价将进一步下探,哈弗H6指导价有望下探至11万元左右,这一点有望进一步提升哈弗H6的销量。在与以长安CS75为代表的同级对手的竞争中,哈弗H6将占据更多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