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将推出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揽胜

北汽将推出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揽胜

2016-02-14 10:13:5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肖蒙蒙   编辑:虞宁   

北汽自主品牌2015年累计销量达到66万辆,2016年北汽自主品牌销量目标将提升6%-21%,目标控制在70-80万辆,后续将有包括首款全尺寸SUV BJ90在内的多款新车陆续投放市场。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取了北汽BJ90的专利图。BJ90在动力方面搭载3.0T V6和4.0T V8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轴距长度达到3100毫米,与轴距长度为2922毫米的路虎揽胜相比,北汽BJ90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将更有优势。

北汽将推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路虎揽胜!(图1)

北汽将推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路虎揽胜!(图2)

北汽首款全尺寸SUV BJ90车身尺寸为5171*1995*1860毫米,轴距长度为310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路虎揽胜与北汽BJ90为相同级别车型,揽胜轴距长度为2922毫米,北汽BJ90与之相比轴距长出178毫米。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尺寸,北汽BJ90上市后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非常具有优势。

北汽将推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路虎揽胜!(图3)

北汽BJ90在外观造型方面与奔驰GL级颇为相似,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尽显凌厉与强悍的性格,而宽大镀铬饰条的加入则使新车时尚感得到提升。北汽BJ90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宽大的造型在视觉上便能给人带来较强的安全感。新车前雾灯镶嵌于前保险杠中,采用条形设计。

北汽将推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路虎揽胜!(图4)

北汽将推超大型SUV 轴距长度远超路虎揽胜!(图5)

从车身侧部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同时设置有脚踏板,新车侧身腰线平滑、曲直,外后视镜带转向灯使得时尚感得到提升。新车尾部造型简洁大方、层次感较强,中央具有大尺寸镀铬装饰条,后保险杠具有下护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据了解,北汽BJ90将于2016年年内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