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大众1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出10款新车

上汽大众1月销量微增 年内推出10款新车

2016-02-05 09:52:5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2015年上汽大众全年累计销量为181万辆,占据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名。现在2016年第一个月已经过去,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了解到,1月份上汽大众的销量达208,277辆,同比增长1.3%,继续占据中国乘用车市场第一的位置。随着今年1月18日第一款新车改款帕萨特的上市,上汽大众将开启2016年国内新产品投放的序幕,接下来还将有全新C级车、途安L等9款车相继在年内推出。

上汽大众1月销量微增 年内10款新车陆续推出(图1)

上汽大众1月销量微增 年内10款新车陆续推出(图2)

上汽大众两品牌(包括大众和斯柯达)2016年1月份的总销量为208,277辆,与去年同期205,678辆的销量相比,增长幅度为1.3%。其中大众品牌1月销量177,52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仅有微弱增长;斯柯达品牌1月实现销售30,750辆,同比增长0.9%。上汽大众旗下的朗逸途观车型在该级别细分车市场依然保持较高的销量。

上汽大众10款新车年内推出
车型 级别 类型
帕萨特(1.18已上市) B级 改款
途观 紧凑SUV 换代
途安 L MPV
C级车 C级车 新增
凌渡GTS A+级
Cross Santana A级
凌渡 A+级 年度款
Polo A0级
明锐 A级
晶锐 A0级
制表:网通社

上汽大众2016年的首款新车帕萨特中期改款已经正式上市,在接下来的新产品布局,上汽大众年内还将有多款重点新车推出,并覆盖多个细分市场。其中包含全新C级车、途观等重磅车型。同时,全新途安L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大幅加长进入市场,这将加强上汽大众在MPV细分领域的竞争力。

上汽大众1月销量微增 年内10款新车陆续推出(图3)

上汽大众首款国产C级车将于3月1日(北京时间)日内瓦车展前的大众之夜上亮相,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辆轴距将有望超越奥迪A6L。大众C级车将基于C Coupe概念车打造,外观沿用大众全新的家族风格,与全新一代帕萨特有几分相似。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有望采用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除了传统动力版本外,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上汽大众1月销量微增 年内10款新车陆续推出(图4)

全新一代国产途安L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加长车型,在去年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新一代途安L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根据目前公布车身数据长、宽分别达到了4,52781,82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其中车长和轴距与现款车型相比分别大幅加长了132毫米和113毫米。动力方面,新车还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则有望达到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