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捷豹全新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

捷豹全新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

2016-02-05 09:36:0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安迪   编辑:金超   

随着捷豹路虎国产化进程的推进,捷豹首款国产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新车有望是全新一代XF的长轴距版车型,并命名为“XFL”。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捷豹XFL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与全新XF保持一致,而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长。此外,捷豹首款国产车型XFL有望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随后会下半年在华投产并正式投放市场,新车推出后将于奔驰E级L、宝马5系Li、奥迪A6L等同级车型竞争。

捷豹全新一代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图1)

捷豹全新一代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图2)

捷豹XFL与全新XF一样,采用捷豹路虎最新研发的iQ[AI]智能模块化全铝车身平台打造,新平台所用铝合金材料型号为RC5754,其刚性较传统铝合金更强,同时重量也将大幅降低,这也意味着使用该材料后,车辆将拥有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为令人满意的操控表现。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也将同样使用全新XF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捷豹全新一代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图3)

捷豹全新一代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图4)

从国内路试谍照可以看出,XFL车身前部将与标准轴距版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整体呈现X形状,棱角线条处理的更加立体、细腻,全新设计的大灯则更为精致。从侧面来看,新车后车窗的尺寸相比目前在售的捷豹XF有所增长,而这也是在原车型基础上进行轴距加长后最明显的变化。

捷豹全新一代XF将推“加长”版 年内在华投产(图5)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细分市场中,奔驰宝马奥迪三大德系豪华品牌均通过国产、加长轴距的方式,在中国市场都取得了成功。捷豹在华投产的XFL将采用同样的方式进入市场参与竞争。捷豹路虎进入中国时间较晚,国产化进程与德系三强奔驰、宝马、奥迪有着一定距离。随着捷豹路虎国产化进程的推进,凭借独特的全铝车身优势,未来捷豹品牌在这一领域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