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起亚计划明年投产首款轿跑 新车或命名CK

起亚计划明年投产首款轿跑 新车或命名CK

2016-02-04 11:08:1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作为韩国传统老牌车企,起亚主要专注于生产紧凑型和中型家用轿车等车型,但在轿跑车领域几乎一片空白。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起亚计划推出旗下首款轿跑车,新车有望命名为CK,共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配置,年产量可达6万辆。

填补现有市场空白 起亚计划明年投产首款轿跑(图1)

填补现有市场空白 起亚计划明年投产首款轿跑(图2)

早在2011年,起亚就曾推出过一款GT概念车,这款车使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采用了后驱配置,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了排量为3.3升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1千瓦,峰值扭矩为534牛米。

填补现有市场空白 起亚计划明年投产首款轿跑(图3)

起亚全新轿跑车有望命名为CK,新车同样将采用后驱配置,车身长度小于捷恩斯Coupe。新车共将搭载三种不同规格的发动机,分别为2.0升、2.2升和3.0升,动力选择丰富,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填补现有市场空白 起亚计划明年投产首款轿跑(图4)

起亚全新轿跑车将在明年5月份在韩国本土投产,预计年产量为6万台。在德系轿跑车“一家独大”的情况下,起亚CK上市后将凭借更加独特的外观造型和更具吸引力的价格定位吸引更多消费者,从而为奥迪A5 Sportback等竞争对手带来不小的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