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宝马5系最高优惠10.45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宝马5系最高优惠10.45万 现车销售

2016-02-04 09:51:5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宝马5系最高优惠10.4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宝马授权宁夏银川金润宝宝马4S店获悉:店内宝马5系37.8万元起,现车销售。有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春节期间购车尊享现金钜惠10.45万,最低首付20%,日供只需278元起,部分车型超出8折起售。全系车型公务员首付20%起,进店还有好礼呈送!2016年2月1日-2月13日“喜迎金猴送祝福 BMW过年不打烊”促销活动购不够,全系车型抄底促销中,欢迎莅临品鉴,试乘试驾。欢迎莅临品鉴,试乘试驾。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28Li豪华设计套装2014款 61.96 51.51 10.45
528LixDrive领先型2014款 57.66 48.11 9.55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宝马5系最高优惠10.45万 现车销售-图2

2014款华晨宝马5系在外观上基本上延续了上一款车型的大气与豪华,同时凌厉的线条让宝马5系的运动元素显露无疑。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头,包括了大灯、雾灯、保险杠和中网上,此款风尚版车型采用的是下端扁平的前大灯造型,与宝马3系颇为相似。顶配车型配备LED大灯是亮点之一,而且还带有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系统。 

银川购宝马5系最高优惠10.45万 现车销售-图3

宝马的中控台一直都有偏向驾驶者的设计,这也是宝马运动基因的一种体现。中控台的布局合理,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一键起停、电子手刹、带有手写功能的iDriver、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宝马标志性的电子档杆,手感一流而且非常好用。 

银川购宝马5系最高优惠10.45万 现车销售-图4

5系Li的2014款改款,动力组合上并没有改变。继续搭载2.0T的高、低功率以及3.0L、3.0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依旧匹配8挡ZF的自动变速箱。丰富的动力选择,能够满足更多用户的消费需求。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润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4008-112-233转3226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
优惠促销 MINI回顾 车展购MINI最高优惠7.9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