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沃尔沃S80L让利高达10万元 现车热促中

沃尔沃S80L让利高达10万元 现车热促中

2016-02-04 09:3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沃尔沃S80L让利高达10万元 现车热促中-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沃尔沃保定轩宇4S店获悉,店内沃尔沃S80L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现金优惠10.0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T5 智逸版2015款 39.99 29.99 10.00  
2.0TT5 智雅版2015款 43.49 33.49 10.00  
2.0TT5 智尊行政版2015款 49.99 39.99 10.0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8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  2.0T

外观方面:2015款沃尔沃S80L在外型上和2014款保持了一致,而2014款车型作为中期改款则经历了一次外观上的大手术,中网采用了更偏向于家族式的设计,相比之前的旧款造型更加年轻时尚。修整之后的新款S80L虽然还是谈不上惊艳,但相对于老款而言,显然已经洋气了很多,土豪气质一去不复返。

沃尔沃  2.0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款S80L内饰换上了家族式的液晶表盘和档把以外,在高配车型上,中控台还采用了皮质包裹,效果更光鲜,豪华感提升明显。随处可见的木纹装饰条则是豪华车一贯对于档次的理解。沃尔沃S80L的木纹饰板纹路细腻手感出色,显得非常够档次。

沃尔沃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5款沃尔沃S80L仅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取消了之前的3.0T动力版本车型。这款T5的2.0T发动机也不陌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7kW(214PS)/60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2700-5000rp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S80L 2015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保定轩宇骐骥沃尔沃4S店内沃尔沃S80L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现金优惠10.00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沃尔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创业路3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