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

长安新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

2016-02-04 10:27:4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林垚   

2015年长安乘用车销量达到100.7万辆,其中CS75、逸动以及CS35销量均突破16万辆,成为长安乘用车销量前三。未来,长安将基于旗下热销车型打造更多产品。“长安一直努力把逸动打造成20万辆的经典产品”,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华荣透露,今年逸动将推出升级改款车型。网通社近日获得一组新款逸动的谍照,新车外观、内饰小幅调整,并新增多项高科技配置。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1)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2)

目前长安乘用车旗下共有8款轿车产品,紧凑级轿车逸动自2012年上市以来销量持续上涨。2015年长安汽车乘用车共销售100.7万辆,其中逸动全年累计销售182,332辆,同比增长17.7%。在长安乘用车所有产品中销量仅次于CS75,在轿车产品中销量位居第一位。今年,逸动将推出改款车型,对产品进行升级。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3)

配置方面,新款逸动增加了LED日行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无骨雨刷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其中LED日行灯位于新车大灯组下方位置,相比普通光源,LED更加明亮,并且投射距离更远,在夜间行车时能够提供驾驶员更好的前方视野。一键启动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新款逸动的科技水平,能够使驾驶员更方便的启动车辆。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4)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5)

新款逸动前脸变化并不大,依然保留新款车型所具备的三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仅在前大灯组中的添加LED光源,且车灯也变得更加修长。内饰方面,新车采用CS75的内饰设计风格,原来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改为竖向排列,液晶屏底部按键也减少一半变得更为简约。此外现款三炮筒式仪表盘也换成双炮筒式设计,中间加入一个车型信息显示屏。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6)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7)

新款逸动将延续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92千瓦,峰值扭矩为230/16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除了延续现款匹配的5速手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还将匹配长安自主研发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新款逸动年内上市 外观小改/增多项配置(图8)

国内紧凑轿车市场,大多自主企业均有产品布局,包括奇瑞艾瑞泽7北汽绅宝D50以及荣威360等。目前绅宝D50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这一动力参数要比新款逸动少1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牛米的最大扭矩,新款逸动的动力全面占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