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2.0T 预计9月上市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2.0T 预计9月上市

2016-02-04 09:55:3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金超   

GS4在2015年累计销售为13.1万辆,助力广汽传祺完成19.5万的年销量,同比增长63%。今年广汽传祺会继续加大产品投放力度,SUV将成为重中之重。对此,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首款中大型SUV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对于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车预计将于9月上市。动力方面,这款中大型SUV将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大心脏” 年内将上市(图1)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大心脏” 年内将上市(图2)

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GS4、GS5、GS5速博三款SUV车型,均为紧凑级产品。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将进一步加速SUV产品布局,从GS2到GS9共推出八款产品。吴松透露,传祺走向高端,成功几率比较大,今年将先后发布GA8、GS8以及GM8三款中高级车。其中GS8是目前传祺SUV产品阵容中级别最高车型,预计9月份投放市场。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大心脏” 年内将上市(图3)

吴松此前曾向网通社透露,广汽传祺将以涡轮增压技术为主来规划未来的产品。目前传祺旗下产品已搭载包括1.3T、1.6T和1.8T三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年还将普及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目前广汽传祺打造的旗舰SUV产品,GS8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45千瓦。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大心脏” 年内将上市(图4)

近几年自主品牌已不局限于低端市场,GS8所在的中大型SUV市场中,已经开始慢慢渗透。哈弗H8是目前自主品牌中大型SUV市场中为数不多的产品之一,GS8上市后将与这款产品展开竞争。目前哈弗H8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比GS8多出15千瓦。但GS8七座的设计,要比H8拥有更大的承载能力。

广汽传祺中大型SUV搭“大心脏” 年内将上市(图5)

现阶段,传祺已构建了完整的数据体系和产品进化序列,目前已独立开发并构建A/A0级、B/C级平台,正全面进入2.0时代。GS8基于B/C平台打造,与即将上市的GA8同平台。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传祺在B/C平台基础上将推出大型SUV及MPV车型”。除GA8和GS8外,基于B/C级平台打造的一款大型MPV—GM8也将在年内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