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三菱将推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

三菱将推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达1000公里

2016-02-04 09:23:3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高翔   编辑:岳岩松   

在日本汽车制造商中,三菱是以军工业起家的品牌之一,品牌旗下的诸多先进技术中,有很多已应用在民用车型的研发工程中,以提升车型的市场竞争力。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三菱将推出全新电动版SUV概念车——nanoFlowcell QUANTiNO。新车将凭借四个电动马达,从而产生80千瓦的最大功率,最终创造出超过1000公里的续航里程。

三菱将推-全新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1000公里(图1)

三菱将推-全新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1000公里(图2)

动力方面,nanoFlowcell QUANTiNO概念车将配备四个电动马达,从而产生80千瓦的最大功率,助其以200公里/小时的速度续航行驶1000公里。而在传动系统中,新车有望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但并不会配备传统变速箱,从而以变矩器完成传动,最终在动力传递过程中降低能量损耗。

三菱将推-全新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1000公里(图3)

在车辆设计方面,黄色涂装风格的nanoFlowcell QUANTiNO概念车将采用2+2的设计方式,作为三门版SUV概念车,新车在车身设计方面应用了轿跑车的设计元素,从而使车辆在外观方面更具时尚气质。与此同时,量产版车型在设计方面也有望延习概念车的外观细节及构造。

三菱将推-全新电动版SUV 续航里程1000公里(图4)

nanoFlowcell QUANTiNO概念车有望于今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虽然新车并未公布售价与具体量产日期,但已接受少量客户的预订,而这也预示着这款全新电动车会在未来进入量产阶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