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威志V5店内优惠高达0.49万 现车热销中

威志V5店内优惠高达0.49万 现车热销中

2016-02-03 15:2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威志V5店内优惠高达0.49万 现车热销中-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一汽夏利保定力宇4S店获悉威志V5包牌价全新上市赠送全额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上牌费!让您买车无忧,另送400装饰!!!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自动标准型2015款 5.89 5.40 0.49  
1.5L 自动进取型2015款 6.19 5.70 0.49  
1.5L 自动精英型2015款 6.59 6.10 0.49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威志V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一汽  1.5L 自动

  外观方面:前脸用浓重的黑色打底装饰,不论是中网、大灯还是一体式的下包围,均有大面积的黑色做底衬。如果是浅色系的车身颜色,这个打底效果会更加明显。而大灯不仅是熏黑装饰,它内部的灯碗也是棱角分明,显得那么精神并且还透着几分动感。

天津一汽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

天津一汽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1.5L的发动机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还是令人满意的,实际驾驶中动力比较充沛。威志V5双燃料车型燃气采用多点喷射方式,严格按照国家对CNG(压缩天然气)两用燃料车型的改装要求设计生产。燃气系统是专为V5车型开发,ECU(微机控制器)进行重新的标定、匹配,动力性和环保排放都有保障。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威志V5包牌价全新上市赠送全额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上牌费!让您买车无忧,另送400装饰!!!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