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

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

2016-02-03 13:14:10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世界著名的汽车城—斯图加特,可以被称为汽车的故乡,同时也是梅赛德斯一奔驰汽车公司总部的所在地,戴姆勒将集团年度盛会的地点就定在了这里。上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车型,对于这款车具体引入国内的时间,网通社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内部人士获悉:国产全新一代E级轿车有望在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发布。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国产全新E级的轴距将大幅加长,甚至超过海外标准轴距的奔驰S级轿车。

奔驰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图1)

奔驰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图2)

全新一代E级基于奔驰MRA(后驱/四驱)模块化平台打造,在设计上更趋向家族化,外观与奔驰S级更加接近,整体质感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比如,外观线条和细节的优化;内饰部分采用的双12.3寸中控屏和数字化仪表盘,都有一种让你进入S级轿车中的错觉。

奔驰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图3)

奔驰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图4)

北京奔驰全新E级的外观与外海发布的车型基本一致,但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毫米,轴距达到了3,079毫米,与现款E级长轴版车型相比长、宽都有所增加,轴距也大幅加长了65毫米。同时,再与现款海外标准轴距版S级长、宽、高分别为5,115*1,899*1,496毫米,轴距为3,035毫米的整车尺寸相比,全新一代国产E级在轴距方面有44毫米的优势,后排的腿部及乘坐空间将更加舒适。

奔驰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图5)

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车型在北京车展亮相后,率先在北京奔驰投产并投放市场的车型有望是E200L与E300L两款采用不同调校2.0T发动机的车型。其中E200L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E300L则会采用比现款E260L动力更强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与现款E200L相比,全新一代E300L的两项动力数据分别提升了25千瓦和20牛米。

奔驰全新国产E级4月25日首发 轴距大幅加长(图6)

奔驰E级在市场上的老对手奥迪A6L在年初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另一款宝马5系也到了这代产品周期的末期。此次奔驰E级率先出击推出全新换代产品,并在外观和车身尺寸上都向上一级(S级)产品靠拢,抓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心理。凭借着奔驰上一年在华优异的销售成绩,相信会在该级别豪华车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