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轩逸疑似官图及配置曝光 或年后上市

全新轩逸疑似官图及配置曝光 或年后上市

2016-02-03 11:3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取了即将于今年上市的全新轩逸疑似官方图片。改款后的轩逸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大灯部分配置LED日间行车灯,符合年轻一代新兴家庭的个性品味。

全新轩逸疑似官图及配置曝光 或年后上市-图1

全新轩逸疑似官图及配置曝光 或年后上市-图2

据图片显示,行车信息显示系统有望搭载5英寸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屏,之前预测的中控区苹果Carplay大屏显示也可能出现在配置之列。

全新轩逸疑似官图及配置曝光 或年后上市-图3

在一份疑似官方配置表里发现,全新轩逸将推出7种版本车型,车身长度和高度将有望增加,此外,车型将有望加入ISS、FEB等智能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也在配置之列。

此外,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轩逸将于年后第一季度提前上市,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