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平凉正隆4S店祝全市人民猴年大吉

平凉正隆4S店祝全市人民猴年大吉

2016-02-03 10:48:13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   

平凉正隆4S店祝全市人民猴年大吉-图1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踏雪寻梅春色近,马蹄声声万象新,在举国祥和与喜悦的气氛中,我们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凉正隆向全市广大消费者致以最深情的问侯和最诚挚的祝福。

春节将近,华夏大地又将上演波澜壮阔的“春运大戏”,虽然铁路已经全面提速,但是奇葩的12306“神图”却让买上一张回家的票成为了“难于上青天”的事情。好在随着全国高速的发展完善,在此节点,许多公司又都发了年终奖,让车市迎来了新一轮提车高峰,也让自驾回家成为一种新“时尚”。

面对市场大势,天津一汽骏派D60凭借出色的操控性能和主被动安全配置,给自驾一族提供了安全和自由操控的双重保障,打响了猴年购车第一枪。

自驾回家如果经过一些崎岖山路,很可能遭遇山体滑坡等极端自然灾害,或者在大的弯路,出现碰撞的几率大幅提升,因此车身的牢固性,也尤为关键。在C-NCAP碰撞测试中骏派D60以59.6分的成绩夺得C-NCAP碰撞史上SUV最高分。此外,六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后视镜折叠等骏派D60也有装备,为自驾回家一族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与使用便利性。不仅如此,骏派D60还装备了“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在这个级别中不多见配置,大大增加了车辆的操控乐趣。

极度严寒的天气却催生了火热的车市,凭借出众的配置和内在品质,骏派D60在猴年春节前迎来了一个小的销售高潮。相信,随着消费者理性购车观念的回归,骏派D60这样的实力选手会继续在车市中有好的表现。

展望新的一年,天津一汽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时尚、更节能、更人性化的新产品,并将以全新品牌的推出为起点进军更高级别汽车市场。为品牌经典、品质优良的天津一汽带来更多年轻、活力的色彩,实现企业品牌“品质、技术、创新”内涵的全面突破。

作为一家生产经济型轿车的企业,天津一汽服务的对象是每一个家庭,关注的热点是百姓的生活,天津一汽将以让更多的中国家庭过上拥有汽车的美好生活为己任,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发展道路上奋勇前行,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商家名称:平凉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993383154      0933-8511518

店面地址:平凉市崆峒区来远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