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提升内饰升级 欧宝将推出改款赛飞利

动力提升内饰升级 欧宝将推出改款赛飞利

2016-02-03 13:03:4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欧宝在去年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一代轿车雅特,表明了品牌不断强化现有优势市场的决心。在消费者对大空间车型需求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欧宝计划对旗下的MPV产品线进行优化。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了解到,欧宝计划推出改款赛飞利(Zafira),新车的影音系统得到了升级,同时将搭载一款全新1.4T发动机。

动力提升内饰大升级 欧宝将推出改款赛飞利(图1)

动力提升内饰大升级 欧宝将推出改款赛飞利(图2)

从谍照来看,欧宝改款赛飞利的车身线条依旧将保持现款风格,但前脸处将借鉴全新雅特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新进气隔栅和头灯组,并有望对后保险杠和尾灯造型进行修改,从而增加车辆的年轻元素。

动力提升内饰大升级 欧宝将推出改款赛飞利(图3)

内饰方面,欧宝改款赛飞利将对所用内饰材料进行升级,并有望增加数款内饰搭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此外,新车将对车载影音系统进行升级,并有望使用OnStar安吉星技术,可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新车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数量也有所减少,方便了驾驶员操作。

动力提升内饰大升级 欧宝将推出改款赛飞利(图4)

欧宝改款赛飞利将搭载一台全新雅特使用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为251牛米,比现款车型动力更强。作为一款发布已有5年的MPV车型,赛飞利改款车型上市后将凭借更加优秀的性能表现吸引更多消费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