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京现代年内推4新车 领动3月中下旬上市

北京现代年内推4新车 领动3月中下旬上市

2016-02-03 11:00:3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梁一平   

北京现代2015年陆续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两款全新车型,二者都属于“D+S”车型。2016年,北京现代将继续推进“D+S”战略,推出更多新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北京现代今年将推出领动、第九代索纳塔、全新一代瑞纳以及改款全新胜达共4款新车。全新A级轿车领动已于1月15日正式下线,新车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3月中下旬上市。

北京现代年内推4款新车 高颜值领动率先上市(图1)

北京现代年内推4款新车 高颜值领动率先上市(图2)

北京现代近年一直将发展D+S(中高级车+SUV)战略车型作为重中之重,2015年累计销量为106万辆,其中D+S战略车型销量占比达到50%,而今年D+S车型目标销量占比更是提升到了60%。根据北京现代今年112万辆的销量目标计算,D+S车型全年销量将达到67.2万台。此外,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瑞纳将在沧州工厂投产,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北京现代年内推4款新车 高颜值领动率先上市(图3)

北京现代领动(即换代朗动)已经在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前脸采用极具现代家族气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回旋镖式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动力方面,领动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DC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丙晧表示:“领动,必将成为2016年中国中级车市场最具看点的黑马,为北京现代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北京现代再攀高峰。”

北京现代年内推4款新车 高颜值领动率先上市(图4)

第八代索纳塔混动版是现代汽车在华产品阵容中唯一一款新能源车型,以进口的形式在市场销售,随着第九代索纳塔传统动力版的上市,第八代索纳塔混动版也将迎来换代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车将在北京现代实现国产并且已于2015年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将搭载进口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展开正面竞争,新车的加入使得北京现代“D+S”车型阵容得到壮大。

北京现代年内推4款新车 高颜值领动率先上市(图5)

北京现代年内推4款新车 高颜值领动率先上市(图6)

北京现代2015年全年销量106万辆,同比降低6%。全新途胜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至今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台以上,但由于上市时间相对较晚,未能帮助北京现代扭转销量颓势。对于2016年的销售目标,北京现代总经理李丙皓曾表示:“2016年北京现代的销售目标为112万辆。”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4款新车,多款新车的推出将为完成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