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7系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7系

2016-02-03 09:34:5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未知   编辑:陈亮   

现代汽车此前宣布主打高端市场的国际豪华车品牌“Genesis”正式成立,并规划到2020年Genesis品牌将推出6款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Genesis品牌首款车型G90的谍照,新车将推出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8升和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三个动力版本。作为面向全球的豪华品牌,Genesis未来有望将全新旗舰轿车G90引入中国,并与宝马7系奔驰S级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奔驰D级(图1)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奔驰D级(图2)

现代汽车自从推出高端车型捷恩斯以来,其搭载的lambda发动机凭借出色的动力、现代尖端的技术,使捷恩斯得到了认可。如今Genesis G90将搭载现代最新研发的lambda 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这将使新车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奔驰D级(图3)

动力方面,Genesis G90将提供Lambda系列3.3L V6 T-GDi发动机、3.8L V6 GDi发动机以及Tau 5.0L V8发动机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并可选装H-TRAC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系统。此外,3.3T增压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整体优于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奔驰D级(图4)

在“小排量增压”在市场上广泛应用以及燃油消耗标准日益严格的今天,现代汽车也推出了1.4T、1.6T、2.0T三款应用在家用车型上的增压发动机,而3.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推出将使得现代旗下增压发动机阵容进一步壮大,未来3.3T增压发动机也有望在现代汽车旗下其它高端车型上搭载。

现代全新旗舰轿车有望引入 竞争宝马奔驰D级(图5)

在国内D级豪华轿车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宝马7系、奔驰S级等车型已经获得一定的市场份额,现代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 G90上市后将与宝马7系等主流车型竞争,相信新车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先进的科技配置等优势,在合理的价格区间内,会获得较为理想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