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保定雷克萨斯NX价格直降4万元 现车热销

保定雷克萨斯NX价格直降4万元 现车热销

2016-02-02 14:5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保定雷克萨斯NX价格直降4万元 现车热销-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店获悉,店内雷克萨斯N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t全驱 F SPORT2016款 50.8 46.80 4.00  
300h全驱 锋芒版2016款 59.9 55.90 4.0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雷克萨斯N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  300h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 雷克萨斯车型已经全面更换纺锤式脸谱,新晋的NX也不例外,不过它配以尖锐的大灯以及夸张样式的保险杠时,让它与表现比较保守稳重的大哥RX决然不同。兜个圈去审视它,真的是无处不透露着个性的所在。不过从车身尺寸来看,NX长宽高都数据都很不错,但2660mm的轴距却显得比较紧凑。

雷克萨斯  300h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再看NX的内饰,更是让人相当惊讶,主要是其布局实在太过超前,尤其是体现在中控台上的X型设计上。不过当你细细体验一回各部位的配置以及做工,你又能很明确地感受到豪华的气息--好一个刚柔并重的设计手法。

雷克萨斯  300h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起步价低有部分原因是因为入门级车型采用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除此之外,与奥迪Q5、GLK行成面对面竞争的还是得依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238PS,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动力数值上要完胜国产奥迪Q5高功率版(155kW/211PS)。除了常规的两款发动机选择外,NX300h同样搭载了雷克萨斯最为常见的混合动力系统,由2.5L自吸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匹配后最大扭矩可达409牛米。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店内雷克萨斯NX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00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保定轩宇陆鼎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312-6275569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创业路36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