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身材娇小的豪华品牌DS3 2月5日将上市

身材娇小的豪华品牌DS3 2月5日将上市

2016-02-02 11:14:1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岳岩松   编辑:高翔   

DS是法国车企雪铁龙旗下的新兴豪华子品牌,近年来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增长速度,成为了豪华市场"新贵"。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报道,2016款新DS 3的售价正式曝光,其中入门级车型的起售价为13,995英镑,敞篷版车型的起售价为16,295英镑,而顶配版车型的起售价为22,495英镑,新车将在本月正式上市。

身材娇小的豪华品牌 DS 3今年2月5日将上市(图1)

身材娇小的豪华品牌 DS 3今年2月5日将上市(图2)

2016款DS 3共提供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有全新保险杠和LED头灯,轮毂和制动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操控性有所提升。新车共有78种车身和车顶配色组合方式,车内配备有全新7英寸影音触控显示屏,中控台按钮数量减少,方便驾驶员操作。

身材娇小的豪华品牌 DS 3今年2月5日将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DS 3共提供多种不同输出功率和排量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1.2升和1.6升汽油发动机,以及BlueHDi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配全新自动变速箱。DS 3高性能版车型将搭载1.6升THP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