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超现款S级

奔驰全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超现款S级

2016-02-02 10:09:2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虞宁   

奔驰全新一代E级在不久前的北美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趋向家族化,被巧妙地称为“中号S级”。随后,全新E级将由北京奔驰在今年内进行国产上市。近日,网通社获得了奔驰国产E级的谍照与参数,通过对比全新一代奔驰E级车型数据后发现,新车不仅在外观上与S级相似,经过国产加长后的车身尺寸,全新E级长轴版轴距更是超过海外标准轴距的S级。

奔驰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比现款S级还要长(图1)

奔驰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比现款S级还要长(图2)

全新奔驰E级基于MR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大量借鉴了奔驰S级的设计,并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后的全新E级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就车身尺寸而言,国产车型在海外全新E级的基础上针对车长和轴距进行了大幅加长。

奔驰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比现款S级还要长(图3)

北京奔驰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的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65*1,860*1,467毫米,轴距为3,079毫米,除车身高度以外,长度和轴距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加长。再看现款海外标准轴距的S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15*1899*1496毫米,轴距为3035毫米,两车相比较而言,全新一代国产E级的轴距大幅超过S级44毫米,后排乘坐空间将更加舒适。

奔驰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比现款S级还要长(图4)

奔驰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比现款S级还要长(图5)

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全新E级在外观上与S级更加接近,例如更大面积的“百叶窗”进气格栅,相似的大灯轮廓造型以及更加沉稳的保险杠样式等多个细节设计都能看到S级的影子。全新E级的尾部更加圆润,在与S级相似的尾灯造型下,全新E级采用两条LED灯带的灯组结构与S级的三条灯带相区分。

奔驰新一代E级即将国产 轴距比现款S级还要长(图6)

全新E级的内饰部分也与现款S级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从整体的中控台和出风口的设计就可以看出。新车的一大亮点是配备了在现款S级上使用的双12.3寸中控屏和数字化仪表盘,分辨率也同样达到了1920*720像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