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6-02-01 11:1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1月31日下午,由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福建宇翔江淮第二代瑞风S5媒体大客户专享试驾会在福州闽江世纪金源会展中心大饭店圆满落幕。福州主流媒体朋友们及喜爱第二代瑞风S5的车友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第二代瑞风s5超越的性能,感受第二代瑞风s5卓越品质。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图1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图2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图3

瑞风S5代表了江淮的最高造车水平,也是江淮对想要购买10万元级SUV消费者交出的答卷。瑞风S5与许多合资品牌拥有相同零配件供应商,甚至与国产宝马拥有相同喷涂工艺的车型显然是一款诚心之作。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图4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图5

试驾活动中,第二代瑞风S5展现其强劲动力;新瑞风S5搭载2.0L、1.5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这1.5T的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28KW,最大扭矩251N.m。

第二代江淮瑞风S5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主要是考虑到了整车的舒适性,基本可有效过滤路面起伏带来的车身倾斜。

福建宇翔瑞风S5专享试驾会圆满结束-图6

第二代瑞风S5,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售价区间,并增加了小排量增压车型,选用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自动变速箱在自主SUV当中还算是比较吸引人的配置,1.5T的哈弗H6全系都不配备自动变速箱(只有2.4L车型才有自动变速箱),相信这也是第二代瑞风S5能够抢夺这个自主SUV霸主剩余份额的一个重要元素。对城市车主来说,市区车多拥挤,堵车和限速不可避免,瞬间提速切线、抢位的能力相当重要。在这种情况下,低转速大扭矩的第二代瑞风S5优势最为明显,轻踩油门就能完成动作,起步干净利落、超车轻而易举。根据厂家数据,瑞风S5甚至达到9.8秒破百的准轿跑级加速性能,每一脚油门都蕴含着“enjoy the power”的畅快感受。

福建宇翔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战备路116号(黄山高速路口加油站旁内行200米)

销售热线:0591-888801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