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全新V级将国产 尺寸加长/搭2.0T引擎

奔驰全新V级将国产 尺寸加长/搭2.0T引擎

2016-02-01 11:21:2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陆宏伟   

此前奔驰V级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成为奔驰全新一代的豪华商务车,并将在华实现国产。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全新福建奔驰V级的车型图片及部分信息,新车将推出长轴版和短轴版两种类型或分为7座和9座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将保持差异性。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并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上市。

奔驰全新V级即将国产 尺寸加长/搭2.0T发动机(图1)

奔驰全新V级即将国产 尺寸加长/搭2.0T发动机(图2)

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奔驰V级的设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和前脸颇具S级轿车的神韵。全新V级将作为唯雅诺威霆的换代产品在福建奔驰进行投产,新车将继续保留原来唯雅诺和威霆两款长短轴产品的定位,但可能会对车型名称进行调整,同时还会针对中国市场做本地化的升级。

奔驰全新V级即将国产 尺寸加长/搭2.0T发动机(图3)

全新奔驰V级两款长、短轴版车型的轴距与现款威霆、唯雅诺相同,依然是3430毫米和3200毫米,但在外观尺寸上两款车型均进行了加大、加长。其中,全新V级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毫米,相比现款威霆长度增加157毫米、宽度增加27毫米、高度增加48毫米;短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8*1880毫米,相比现款唯雅诺,长度也大幅增加147毫米,宽和高也进行了小幅加长,更大的车型尺寸将使车内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

奔驰全新V级即将国产 尺寸加长/搭2.0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全新V级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相比现款威霆所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差10千瓦,扭矩数值暂未公布。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后一方面是新车售价将进一步下调,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全新V级的2.T车型的9升油耗相比现款唯雅诺3.0L车型12.3L油耗,每百公里将节油3.3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