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百公里油耗仅4.9L

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百公里油耗仅4.9L

2016-02-01 10:26:4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晓晨   编辑:林垚   

福特去年10月在华发布“创新2020战略”,公布了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在2020年底之前,福特将引进更多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在内的技术先进的车型。”今年,福特将有两款新能源产品引入国内。网通社近日获得一组蒙迪欧混动车型的谍照。新车有望以国产方式在华销售,有望搭载一台2.0升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城市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续航有惊喜(图1)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续航有惊喜(图2)

目前福特在华销售的所有车型中没有一款新能源产品。在“创新2020战略”中,福特汽车表示2016到2020年将在中国投资18亿美元支持本地研发和新技术导入。产品方面,未来五年福特将推出20款新车,包括新能源汽车。今年,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全新的新能源产品,分别为是新蒙迪欧混动版和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的推出也将帮助福特打开中国新能源市场。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续航有惊喜(图3)

从新款蒙迪欧在国内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位于车身尾部外侧有明显的“Hybrid”标识。从图片上看,新车外观设计与现款蒙迪欧基本相同。配置方面,蒙迪欧混动版或将搭载与金牛座类似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杆。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续航有惊喜(图4)

福特官方目前并未对外公布蒙迪欧混动版车型信息。在2012年的北美车展,福特曾展出过一台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动力总成包括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电电池组。传动方面搭载一台eCVT变速箱,最大功率约138千瓦,城市百公里油耗为4.9升。

福特蒙迪欧混动版年内国产 油耗/续航有惊喜(图5)

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分别达到34万辆和33万辆,年增长率分别为334%和343%。目前在合资品牌中,包括丰田凯美瑞双擎、起亚K5 Hybrid等混动车型均已投放市场。以凯美瑞双擎为例,与蒙迪欧混动同为中型轿车,也同样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上市后将于上述车型展开竞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