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 搭载混动系统

Jeep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 搭载混动系统

2016-02-01 10:18:31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徐跃翔   编辑:林垚   

通过推出新能源车车型,降低旗下车型油耗,以适应全球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各大车企已经开始加快产品电气化的进程。一直以生产越野车型为主Jeep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有着相应的规划。近日,网通社从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获悉,未来Jeep品牌将推出全新牧马人,并推出混合动力车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曾表示,公司计划推出混动版大切诺基,新车有望搭载与牧马人相同的混动系统。

美国硬汉不再“油” 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图1)

美国硬汉不再“油” 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图2)

按照Jeep品牌规划,未来中国市场将成为重要的阵地,将有多款车型在华国产。中国到2020年,乘用车(含新能源车)新车整体油耗降至5升/百公里。这对于专注生产SUV产品的Jeep品牌,如何减少车型的油耗水平显得尤为重要。塞尔吉奥·马尔乔内表示,公司需要更多地借助电气化技术来满足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法规。

美国硬汉不再“油” 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图3)

据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官方公布的信息,未来新Jeep牧马人将搭载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并且不仅有传统汽油版本车型,还将在新车基础上衍生混合动力车型。同时,混合动力车型还将分为汽油版和柴油版,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此前牧马人已经推出“小排量”的3.0升车型,油耗已经有所改善。未来全新牧马人搭载新一代动力系统以及新能源版本后,新车的油耗有望大幅下降。

美国硬汉不再“油” 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图4)

按照Jeep品牌新车规划,目前产品阵容中的旗舰SUV—大切诺基将于2017年推出换代产品。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产品更新周期相符,未来有望推出新能源版本。同时,为达到更轻的车身重量以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铝制材料等轻量化技术也有望在混动版大切诺基车身上得到应用。

美国硬汉不再“油” 大切诺基-将推新能源车(图5)

在生产大型SUV的厂商当中,宝马已经推出X5的新能源车型-xDrive40e,得益于插电混动系统的加入,百公里综合油耗已经降至3.9升。沃尔沃也推出搭载混动系统的XC90,百公里综合油耗2.6升。大型SUV推出新能源版本车型已经屡见不鲜,未来大切诺基混动版车型推出后,将与宝马X5-xDrive40e、沃尔沃XC90-E驱混动版车型共同征战新能源SUV细分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