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汽大众推“高功率”凌渡 动力大幅提升

上汽大众推“高功率”凌渡 动力大幅提升

2016-02-01 09:07:1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梁一平   

凌渡是上汽大众2015年初推出的全新轿跑车型,这款车目前动力上搭载1.4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此基础上,上汽大众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动力选择。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凌渡GTS(即凌渡高性能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长度增加12毫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凌渡GTS在动力上有了显著提升,车身尺寸也得到升级。

上汽大众凌渡推“高功率”版 动力大幅提升(图1)

上汽大众凌渡推“高功率”版 动力大幅提升(图2)

目前,大众旗下紧凑级两厢车的高尔夫已经形成了包括普通版、性能版以及敞篷版等在内的一系列车型,未来,凌渡也有望形成类似的产品阵容,推出更多衍生车型。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表示:“凌渡正在规划其他新型的车身形式,也会形成一个家族。”凌渡GTS车型的推出,将成为凌渡车型迈向“家族化”的第一步。与凌渡普通版本当中动力最强的车型搭载的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凌渡GTS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高30千瓦,可以更好地满足追求动力和操控性能消费者的需求。

上汽大众凌渡推“高功率”版 动力大幅提升(图3)

上汽大众现款凌渡于2015年1月9日推出,定位于A级轿跑车。这款车车身尺寸为4598*1826*1425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需要指出的是,凌渡GTS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为4610*1826*1425毫米,轴距2656毫米。相比之下,凌渡GTS车型车身长度增加12毫米,竞争力得到提升。

上汽大众凌渡推“高功率”版 动力大幅提升(图4)

细节方面,上汽大众凌渡GTS在外观方面加入了富有运动感的车身套件,与高尔夫GTI风格相似;从前脸来看,凌渡GTS在进气格栅处加入了代表其身份的红色“GTS”标识,前大灯组以及外后视镜进行了黑色处理。此外,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红色线条,十分抢眼。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十辐式花瓣式轮毂,提升运动感;凌渡GTS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上汽大众凌渡推“高功率”版 动力大幅提升(图5)

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消息,凌渡GTS车型搭载一台额定功率为162千瓦的2.0升发动机。在更强劲发动机的驱动下,整备质量不足1.5吨的凌渡高性能版车型相比普通版,运动性能将有大幅提升。这款凌渡2.0TSI车型仍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