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田2款MPV预售4.5万元起 1月8日上市

福田2款MPV预售4.5万元起 1月8日上市

2015-12-31 09:26: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根据福田汽车对于“十三五”期间的规划,未来将在进一步扩大商用车领域领先地位的基础上,加快对乘用车市场的布局。近日,网上车市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福田将于1月8日正式发布全新乘用类品牌“北京伽途汽车”。同时,新品牌旗下的2款MPV ix5和ix7也将同步上市。其中,前者的预售价格为4.5万元起,后者的预计起售价为5.5万元。

伽途ix5  预售价格
排量 车型 预售价格区间(万元)
1.5L 基本型 4.5-4.8
标准型 4.9-5.3
舒适型 5.3-5.6
制表:网上车市 Internet Info Agency

据了解,伽途ix5将推出1.5升排量的3款车型,分别是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预售价格期间为4.5-5.6万元。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配置方面,新车装配有ABS+EBD、MP5以及倒车影像等安全及影音设备,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驾乘体验。

伽途ix7  预售价格
排量 车型 预售价格区间(万元)
1.5L 标准型 5.5-5.8
舒适型 5.9-6.3
豪华型 6.3-6.5
制表:网上车市 Internet Info Agency

从车型命名来看,伽途ix7要比伽途ix5定位更高(运动感更强),这也反映在新车的价格方面。伽途ix7的预售价格区间为5.5-6.5万元,相比伽途ix5大约贵1万元左右。需要指出的是,该车在动力上同样使用了1.5升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器的组合。与伽途ix5不同的是,伽途ix7还配备了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多项科技配置,使日常行车变得简单。竞品方面,伽途这两款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五菱宏光等同级车型。

在福田伽途现有产品线中,V3和V5均是大微客车型,T3是一款微卡。随着全新ix系列的诞生,伽途品牌将向传统乘用车领域扩展。待全新ix系列推出后,其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扩充。通过对重点细分市场优先进行布局,力求尽早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