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小型SUV搭1.6L引擎 更名"飒凯"

英菲尼迪小型SUV搭1.6L引擎 更名"飒凯"

2015-12-31 09:3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英菲尼迪旗下ESQ目前搭载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器。作为英菲尼迪旗下唯一一款小型SUV,ESQ的加入代表着英菲尼迪进入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开端。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了解到:英菲尼迪ESQ更名为飒凯,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英菲尼迪ESQ现款共分为率性版、率臻版和率动版三款车型,采用前置前驱驱动方式,售价区间为18.98-24.98万元。

英菲尼迪旗下小型SUV ESQ是经过日产JUKE Nismo升级改进而来的产品,需要指出的是,英菲尼迪ESQ此前命名为“英姿”,由日产汽车公司制造。根据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消息,英菲尼迪ESQ更名为“飒凯”,依然由日产汽车公司生产。现款ESQ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47kW,最大扭矩输出为154Nm和250Nm。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英菲尼迪ESQ采用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由AICHIKIKAI公司提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需要指出的是,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4Nm,以多点电喷为供油方式。

英菲尼迪今年11月份在华销量3,79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1%。其中首款国产车型Q50L单月销量1,689辆,占比11月份总销量44.5%,市场表现十分出色。另外,英菲尼迪2015年1-11月份累计销量35,967辆,相比2014年同期的26,717辆,增长34.6%。需要指出的是,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已经亮相并将于明年上市,这款车填补了英菲尼迪旗下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也将带领正式进军紧凑型豪华车细分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