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计划6款新能源车 续航里程350公里

海马计划6款新能源车 续航里程350公里

2015-12-31 09:2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一汽海马于12月29日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普力马EV,正式拉开了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序幕。根据企业“十三五”规划,新能源市场将成为其未来发展重点,已经规划多款新车,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近日,网上车市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一汽海马将推出6款新能源车,产品覆盖轿车、SUV及MPV,其中6款车型中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

“十二五”已经接近尾声,在新的五年“十三五”规划中,一汽海马将陆续推出6款新能源车,包括明年将推出纯电动A级轿车、纯电动A00级车、纯电动MPV,2017-2018年将推出纯电动SUV、插电混动SUV和插电混动A级轿车。六款新车中已经确定的是纯电动A级车为福美来电动版(续航里程250公里),纯电动MPV为第四代普力马(续航里程250公里),纯电动SUV为海马骑士电动版(续航里程350公里)。

早在2005年,海马就把纯电动车作为新能源战略的研究方向,并已逐步掌握整车与电控系统开发、电池与电机关键部件造型和匹配等核心技术,海马汽车未来还会将包括48V轻混、插电互动、纯电动等在内的新能源技术应用于其关键车型上,进一步扩充海马新能源的竞争势力。按照规划,海马将推出6款新车,其中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350公里,更是体现了海马汽车的成熟技术。

随着自主品牌在新能源技术上的突破,多数车企也明确提出新能源汽车战略。其中,比亚迪以“7+4全市场战略“+“542技术战略”为核心推出了e6等车型、北汽集团也提出未来3年将发布11款新能源车,自建10000个公共充电设施的发展目标,其E系列车型夺得纯电动汽车领域上半年的销量冠军。未来海马旗下纯电动车产品将与行业佼佼者竞争。

目前一汽海马拥有经销商270家,未来五年内企业将针对空白区域增加经销商,网络下探到3-6线城市。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表示:“我们首先会把传统的渠道做好,并且再往下探。这样不仅是解决覆盖面的问题,在了解消费者需求方面,你能给客户更方便更便捷的购车方案。足不出户就能让消费者实现是试驾的体验,让我们的潜在用户可以在传统渠道更好的了解和体验这款产品。另外在电商渠道,我们要构建一个新的多元化的购车渠道,在门户网站、垂直网站,第三方以及官方平台上,把我们的产品给规划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