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四门版搭0.9T发动机 尺寸大幅提升

smart四门版搭0.9T发动机 尺寸大幅提升

2015-12-31 09:13: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全新smart fortwo已在国内正式上市,作为“加长版”的smart forfour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首次国内亮相,新车采用四门四座的设计,并将于2016年引入国内。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环境保护部获得smart forfour的车型审批信息,新车将增加一款搭载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达66kW。除了动力的变化,四门版smart乘座空间的变化和车身尺寸的提升更是一大亮点,作为微型车的smart实用性得到进一步优化。

从国家环境保护部所公布的审批信息可以看出,全新smart forfour将新增一款0.9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先比1.0L三缸自吸发动机动力提升14 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此前的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继续在四门版forfour车型上提供。

全新smart forfour基本延续了全新smart fortwo的设计理念,是一款在全新smart fortwo基础上打造而来的四门版本车型。和新smart fortwo一样,车头方正饱满,蜂窝式的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再加上双色搭配的配色,使该车看上去时尚并充满力量。同时,新车的前大灯进行重新设计,相比现款显得更为圆润。此外,smart“加长版”还配备了全景天窗,为该款新车平添了时尚的气息。

全新“加长”smart forfour四门版在长度、轴距上都要比smart fortwo两门版车型长的多,分别达到3490mm和2494mm,相比smart fortwo 分别超出795mm和621mm的长度。新车的宽、高分别为1660mm、1550mm。相比两门版的smart fortwo,四门版smart fortwo在车用空间,以及实用性上面都表现的更为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