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规划全新SUV 将对标长安CS35

广汽传祺规划全新SUV 将对标长安CS35

2015-12-31 09:2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北京报道-在2015国内车市增长放缓的环境下,广汽传祺今年已经累计销售新车18万辆,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同比增长60%。其中GS4投放市场后第三个月销量就已破万,成为传祺的明星车型。按照广汽传祺规划未来还将有多款SUV车型推出。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到了2017年还有一款GS3,价位初步考虑是在10万以内。”按照广汽传祺命名规则,这将是一款小型SUV

广汽传祺目前已经推出的GS4、GS5以及GS5速博三款SUV车型,但这三款产品均定位在紧凑型SUV市场,产品线较为单一。近几年,国内SUV市场一直处于上升状态。2015年前11个月,国内小型SUV市场累计销售新车1,539,397辆,同比增长111.5%,成为SUV市场中增速较快的细分市场。未来传祺GS3就将进军在这一市场。

根据广汽传祺的产品规划,未来4年传祺将迎来新产品密集投放期,将投放20-30款车型。而传祺所打造的两大产品体系,四大平台则承担起这数十款新车的任务。其中B/C级平台主要用于生产中高端车型,GA6、GA8都出自于该平台。A/A0级平台则主要针对紧凑级和小型车的开发,面向大众化市场。GS3将出自A/A0级平台。

除传统汽油车型外,在新能源领域传祺制定了“518”发展战略。根据规划,传祺未来将构建1个国家级试验室,掌握电池系统、电机系统、整车控制、机电耦合系统和系统集成5大核心技术,形成混动、增程、纯电3大产品系列。GS3的新能源版本也在筹备之中,吴松表示:“GS3还针对新的纯电动设计了两种不同风格,这些都会在2017年投放。”

在国内的SUV市场中,各大自主品牌已经相继推出不少产品,其中CS35推出时间较早,在消费者中间有着较高的知名度。未来传祺GS3推向市场后,与同为小型SUV市场中的CS35将有一场较量。虽然目前GS3的动力系统还并为公布,但按照广汽传祺的规划,未来旗下车型将普及增压化,GS3或将搭载一款1.0T或者1.3T发动机,动力方面并不弱于对手。

根据广汽传祺规划,企业要在2017年冲击50万辆,2020年冲击80万辆销售目标。作为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一直“高烧不退”SUV领域,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在SUV市场排兵布阵。按照广汽传祺规划,从GS2-GS9均将有产品推出,其中GS4、GS5、GS5速博已经推出,明年高端SUV-GS8就将推出。未来SUV车型将成为广汽传祺重要的组成部分。

分享到: